浏览数量:32 作者:南京市栖霞区青秀城小学 发布时间: 2022-03-21 来源:本站
——南京市青秀城小学第六周线上升旗仪式
2022年3月21日,紫荆艳丽,落英缤纷,南京城迎来了最美丽的春天。但受疫情影响,老师和同学们不得不进入居家学习的生活状态。生活要有仪式感。疫情当前,居家学习从每周线上升旗仪式开始。
本次升旗仪式由青秀城小学五1中队承办,刘津彤同学负责主持,杨一诺同学为大家分享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。
首先,由刘津彤同学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。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校服,佩戴好红领巾。只见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的,在家中面向直播中的国旗肃立,唱国歌,敬队礼!一双双认真又专注的眼睛,注视着在屏幕里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对祖国的热爱充满了他们稚嫩的童心。



接着,杨一诺同学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生活经验,她认为:“居家应自律,生活即学习。”要珍惜时间,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,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爱护眼睛,积极锻炼身体。
最后,由刘津彤同学做总结:虽然返校日期没有确定,但坚持就是胜利。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,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。
疫情无情,人间有爱。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,我们一定可以同舟共济,科学防控,疫情一定很快结束。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,师生再相逢!
南京市栖霞区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丨 江苏基础教育云计算服务平台 丨 南京市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丨 栖霞区督导教育评估网 丨 栖霞教育之家
Copyright @ 2019 南京市青秀城小学欢迎您的光临!